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绥德签下文旅项目大单 3亿元打造三十里铺文化旅游区

时间:2017-12-13 10:09:5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2月6日,绥德县与北京东方园林文旅集团签订“绥德三十里铺文化旅游区投资开发”合同。该项目预计总投资3亿元,建设范围涉及郭家沟、常家沟、土赵路和赵家铺4个村,总面积约2022亩;主要通过陕北情歌、民歌营造三十里铺文化旅游区整体氛围,以唢呐、石雕、剪纸、秧歌等艺术展示、互动体验及消费业态,计划用5年时间把三十里铺打造成深度体验黄土高坡韵味、展现陕北风情的精品旅游景区。

     近年来,绥德县依托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旅游发展潜力,完成了展览馆、汉画像石馆、革命历史纪念馆、石魂广场、巽地楼、银川门、地委旧址等一大批旅游建设项目,成功举办了群星奖展演、歌从黄河来、我在陕北过大年等一系列活动,旅游发展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