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太白县召开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冬季攻势暨动态管理系统培训会

时间:2017-12-26 17:00:5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深入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和公卫系统维护工作,12月24日,在太白县卫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冬季攻势暨动态管理系统培训会。全县涉及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的医疗卫生计生机构院长、相关业务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

 

信息39照片2.JPG

  
  培训会上,
太白县疾控中心主任王苍传达了全市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冬季攻势会议精神;太白县卫计局副局长唐铭君对我县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冬季攻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业务人员针对动态管理系统及卫生计生年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培训。

  
  最后,
太白县卫计局局长亢振铭强调,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当前面临省市的考核和国考即将进行,要充分认识到我县目前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及公共卫生管理系统维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健康扶贫工作要从细、从实、从小上做起,从精力、人力、物力上给予保障,从研究问题、思考问题、指导问题上下功夫,从上下左右上形成合力;三是强化督查,全力推进。坚持经常性的督查检查,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确保健康扶贫任务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村官总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