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铜川交警全员上路疏堵保畅

时间:2018-01-05 09:48:2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指挥交通疏堵保畅,抛洒防滑料、融雪剂,清理道路积雪……1月2日以来的强降雪后,我市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采取多项措施,全警上路、全力以赴,力保冰雪天气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未雨绸缪,提前预警提示。铜川交警提前做足准备,关注天气预报,把恶劣天气预警信息、注意事项发送到街头LED显示屏、手机短信、微信、微博及各种自媒体,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即将到来的天气变化及对道路的影响。

  多措并举,力保安全畅通。雪情就是警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充分发挥指挥中心视频监控作用,对全市各个道路路况、车流进行全程监控,并每两个小时收集汇总全市路况信息。根据城区适时路况,对不具备通行条件的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支队领导带领科室民警下沉一线督导、检查应急管理工作。各大队领导靠前组织指挥,开展巡查管控,值守重点路段,在路口提示过往车辆安装防滑装置;同时自备除雪工具,抛洒防滑料、融雪剂,积极清理道路积雪,指挥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

  宣传提示,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双微”平台、“警邮通”短信平台、铜川音乐交通广播、LED显示屏等不间断发布温馨提示及路况信息;通过警灯警示、巡逻布控等警示驾驶人员注意降雪天气行车安全,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

  为民服务,风雪中温暖群众心。民警帮助油料燃尽的车辆购买油料,帮助因路面结冰受困车辆脱离困境,为滞留在道路及服务区的车辆驾驶员送去方便面和热水等,他们用真心、用行动温暖着寒冷的雪天和不平常的出行之路。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