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米脂李自成行宫景区获《美丽陕西在耳边》2018年度推荐旅游目的地

时间:2018-01-05 11:00:4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017年12月28日,由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陕西新闻广播、农林卫视联合承办,省农业厅、省文化厅、共青团省委、省扶贫办、省一村一品指导中心共同支持的《美丽陕西在耳边》2017年度盛典隆重举行。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应邀参加活动并推介米脂旅游。

  典礼上,由米脂吹打乐团和秧歌队共同演奏的《高原闹春》作为开场节目进行表演,受到观众好评。王国忠在现场接受采访,推介米脂旅游。他说,米脂被誉为文化县、美人县、英雄县、千年古县,这里不仅仅有历史里的英雄和传说中的美女,还有种种你以前不曾领略的大美。

  典礼上,米脂李自成行宫景区等被授予“陕西广播电视台《美丽陕西在耳边》2018年度推荐旅游目的地”。

  据悉,“美丽陕西在耳边——大型全媒体项目”旨在展示陕西美丽农村、名村古镇、旅游景区、文化项目的新变化、新风貌、新形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