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眉县获批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

时间:2018-01-09 14:06:3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日前,眉县正式获批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

  近年来,眉县始终坚持把“低碳、生态、环保”的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全县猕猴桃产业发展之中,紧紧围绕“扩规模、提品质、延链条、树品牌、占市场、保安全”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农业品牌化战略,把猕猴桃产业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作为根本原则,通过不断完善组织管理、基础设施、生产管理、农业投入品管理、技术服务、监督管理和产业化经营等七大体系建设,于2017年10月底顺利通过了农业部绿色食品办公室、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审验收,近日正式获批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

  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是眉县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全力推行绿色发展方式、加大供给侧改革力度”精神的有力举措。这次创建工作的成功,标志着眉县30万亩猕猴桃基地整体生产水平跃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无论是生产环境还是生产技术都达到了国家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的标准,为把眉县猕猴桃打造成为“眉县招牌、陕西名片、国家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