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非法谋利“老鸨”潜逃数月终落网

时间:2018-01-20 20:35:5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何磊 范文俊 阅读:

    1月18日凌晨,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迅速出警,将逃跑近四个月之久的涉嫌组织介绍卖淫案的公安部网上逃犯陈某抓获。

  据该陈供述,因长期处于无业状态,生活拮据,其在2017年8月至9月期间经“朋友”介绍在陕西省府谷县一KTV从事介绍卖淫活动,并以抽取每名200-500元不等的好处费,期间该陈先后介绍多名青年女子参加卖淫活动。可好景不长,陈某正在为这一来钱快,报酬高的工作暗自庆幸的同时,他所从事工作的KTV于2017年9月被陕西府谷警方立案调查。该陈发现情况不妙,先后逃往榆林、延安、西安等地,以打短工维持生计,逃避打击,不料法网恢恢,绥德铁路警方通过其行动轨迹等线索分析后,将其成功抓获。目前该陈已移交陕西府谷警方。

  警方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想着不劳而获,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结交有益的朋友,不要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否则等待你的肯定是法律的制裁。 (通讯员:何磊 范文俊)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