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绥德县枣林坪镇为村民解难题办实事

时间:2018-01-24 11:40:0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绥德县枣林坪镇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

  该镇党委明确要求镇村干部要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政策解答和宣讲。“五支队伍”每周要进行一次入户访问。针对有些村庄山大沟深、留守老人出行购物不便的问题,该镇党委落实了干部代办事制度,干部每次走访入户时要为出行不便的困难群众代买一些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代办事项。同时,每周排查一次困难群众,实行先救助后补手续的政策。

  同时,该镇纪委还要主动在村情民意中查找违纪违规线索,加大查处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