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耀州区:浴“雪”奋战再一程 万众一心保畅通

时间:2018-01-26 10:02:5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24日开始,耀州区迎来第二次大范围降雪,全区上下按照《铜川市耀州区冬季清除积雪预案》的要求,扎实安排、迅速行动、全民动员,再次掀起了集中清雪除雪高潮。

  耀州区四创办提前部署,印发了《关于做好应对雨雪天气做好清雪工作的通知》,按照专业化和社会化清雪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了城鑫公司、各镇办、各包抓单位、交通部门等的工作责任,向各单位发放除雪铲460个,组织四个督查组对各包抓单位清雪情况进行督查。

  耀州区城管办、城鑫公司提前准备,组织大型铲车和装载机4台,大型扫雪车1辆,小型清雪车4台,铲雪车4台,机械轮式清雪车6辆,班组人员2班一替换,人歇车不歇,对文营路、学古路、永安路、步寿路、药王大道、锦阳路、药王路、华原路等区域开展清雪铲冰,400余名城市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全面参与清雪工作,对人行道、辅道、永安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攻坚。

  全区131个路段包抓单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立即组织对路段积雪进行清理,广大机关干部冒着严寒,以人行道、辅道为重点,集中人力对责任区域积雪进行清理,同时也带动广大沿街商户、住户及部分市民群众参与到清雪中来。

  永安办、天宝办、董家河镇、孙塬镇、锦阳办、瑶曲镇、照金镇、庙湾镇等镇办组织车辆和人力对镇区、辖区各村、社区、背街小巷、通村路、村内巷道积雪进行清理。由于本次降雪仍在持续,各包抓单位、镇办要持续做好清雪工作,在降雪期间,每天早、晚至少组织两次清雪工作,确保当天积雪在当天全面清理彻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