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大棚春意浓

时间:2018-01-30 10:59:5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隆冬时节,榆阳区鱼河镇大棚采摘园内温暖如春。许家崖村的大棚里一颗颗鲜红的草莓点缀其间,而在郑家沟村的大棚里,鲜嫩的水果西红柿挂满枝蔓,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采摘。

  据了解,鱼河镇作为榆阳区在南部川道区发展现代设施农业板块中的重点乡镇,累计发展高标准温室大棚7000余亩,建成8个设施蔬菜专业村,主要种植的果蔬种类有草莓、葡萄、芝麻香瓜、西红柿、豆角、黄瓜、西葫芦等;其中寺伙沟、南沙两村被评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所种植的果蔬产品均经过农产品检测机构的无公害认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