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铜川资讯 > 正文

耀州公安为23名农民工讨薪180万元

时间:2018-02-05 11:26:4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正值春节前,在工地上劳作一年的农民工,都希望拿到自己的血汗钱回家过年,为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公安耀州分局提前部署,经多部门协作,对辖区内一工地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为23名农民工讨回180万元工资。

  公安耀州分局联合区劳动监察大队,提前介入白桦国际项目工地,经过辖区永安路派出所摸排、走访,其在年底还未支付农民工工资。得知消息后,耀州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区劳动监察大队和农民工见面约谈算出工资总量,其次约谈该项目负责人和劳务公司负责人要求其在一个星期内支付农民工工资。

  1月26日上午,经过多部门协作,农民工工资到位后,在民警、劳动监察大队监督下,180万元工资全部发放到农民工手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