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米脂县举行首届少儿春晚

时间:2018-02-07 14:49:4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弘扬精准母语,放飞少年梦想”,2月1日,“奔跑吧向梦想出发——米脂县首届少儿春晚”在米脂剧院上演,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芝麻开门》主持人芝麻哥哥倾情加盟。

  晚会分为《启梦迎朝阳》《寻梦寄希望》《追梦在路上》和《圆梦筑辉煌》四个篇章。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快板、相声、诗歌朗诵、经典诵读、京剧等多个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少儿春晚内容新颖,特色鲜明,结合春节喜庆、欢乐、梦想等关键词,在芝麻哥哥的带领小,小主持人自信主持,小演员们快乐表演,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