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横山区获评全国美丽乡村先进区

时间:2018-03-09 11:51:0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由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中国城市报社、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杂志编辑部、美丽中国绿色城镇推选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镇与景区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我市横山区获评全国美丽乡村先进区。

  近年来,横山区美丽乡村建设按照“环境整洁、设施完善、绿色生态、特色鲜明、乡风文明”的要求,以“硬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的“五化”内容实施,全面打造“村容整洁环境美、村强民富生活美、村风文明人文美、村稳民安和谐美”的美丽宜居示范乡村,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的基础设施水平,使村民生活更加便捷,环境更加优美,建成一批以该区波罗村、泗源沟村、黑峁墩村、魏家楼村等为代表的美丽乡村示范村。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