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米脂县文化扶贫进农村

时间:2018-03-12 10:38:4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5日,在米脂县印斗镇艾家峁底村小文化广场,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听说书艺人弹唱。原来这是由米脂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文化扶贫进农村”活动。

  只见,说书艺人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精准扶贫故事以及邻里和谐相处之道等写入唱词,并用热情洋溢且富有情感的表演,鼓励群众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据悉,米脂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文化扶贫进农村”采用陕北说书、小品、歌舞等节目形式巡回下乡演出,大力宣传党的好政策,歌颂农村新变化,在2017年已走进20余个村镇演出20余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