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太白县5A级景区县城大地景观二期项目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03-14 10:40:2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9日下午,太白县政府召开5A级景区县城大地景观二期项目推进会,县长张建科主持会议,县领导段军利、贾党全、武云出席。

  会议听取了大地景观一期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了遗留问题,全面部署启动实施大地景观二期项目。会议强调,实施5A级景区县城大地景观项目是全面构建休闲、养生、运动城市,打造5A级景区县城,推进县域全域景区化的重要举措。经过去年一年扎实有效的推进实施,项目一期各标段工程进展顺利,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年项目建设大干快上、全面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咀头镇和县住建局、林业局、农业局等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力量、夯实责任、细化举措,将大地景观二期项目作为当前主抓任务,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确保上半年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一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大地景观项目是构建5A级景区县城、实现县域全域景区化的重要支撑,经过一年来的推进实施,各项目节点初见成效,县城品质和吸引力得到极大提升。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务实苦干、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保持定力,大干快上,迅速启动各标段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二要抢抓时间,只争朝夕。当前是大地景观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县住建局和各标段责任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有效时间,提高效率,加快进度,抓紧做好花草种植、硬件设施建设、景观氛围营造等工作任务,全面拉开大地景观建设大会战。三要优化方案,提升水平。各标段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优化方案,重点在花带通道、整体造型、文化元素构建、微地形塑造以及景观廊亭布局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景观效果,提升文化品位。四要强化合作,密切配合。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将推进5A级景区县城大地景观项目作为检验今年重点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劲”,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凝聚合力、推动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快推进、见实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