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子洲县清明前将举办面花大赛

时间:2018-03-19 11:34:0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发扬传统文化,展示面花艺术,建设美丽乡村,“2018中国子洲第三届子推文化节暨全国面花大赛”将于4月4日在子洲县裴家湾镇园则坪村举办。活动当天除了进行参赛选手捏面花大赛外,还将举行介子推祭祀活动、观众现场参与捏面花活动,并有陕北秧歌、说书等传统民间艺术表演助兴。

  子洲面花是陕西省认定的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子洲县从2016年开始举办面花大赛,现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吸引了近10万人前来观看。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