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绥德县强力推进山地苹果产业

时间:2018-04-17 11:39:1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以来,绥德县紧紧抓住陕西省果业集团落户绥德的机遇,依靠省果业集团这个全省果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力推进山地苹果产业。

  省果业集团绥德分公司把发展带动苹果产业作为产业扶贫的主要内容,按照“标准建园、集中连片、高点起步、打造品牌”的思路,积极推进区域化布局、规模化建园、科学化管理、标准化生产的发展模式,在赵家洼农业园区建设标准化苹果示范园1万亩,春季新栽新品种苹果等3000亩。在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下,绥德县栽植苹果势头强劲,春季全县新增苹果标准园6000亩,种植总面积累计达到23万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