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太白山直选赛区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8-04-19 11:43:0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4月17日,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太白山直选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召开。BTV纪实频道、腾讯视频、第一新闻等100多家媒体记者以及虎牙、斗鱼等直播平台代表出席参加了发布会。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是全球公认的著名国际娱乐文化赛事,其影响及传播范围覆盖全球。大赛以促进国际旅游文化融合、传播和平与美丽的精髓、展现杰出现代女性风采为宗旨。据了解,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尚境温泉”杯太白山直选赛将于5月至10月在国家5A级景区太白山举办,活动共分惊艳太白山、佳丽闪亮登场,太白山直选赛区决赛,魅力太白山、游览太白美景,登顶太白山、观赏太白日出,醉美太白山、品尝太白佳酿,秋意太白山、留恋七彩太白六个环节进行。

  本次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在太白山举办,是现代女性水柔之美与太白山雄壮之美的有机结合,是时尚界与旅游界一次创新而又大胆的尝试。对推进太白山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太白山旅游与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太白山,了解太白山旅游,提升太白山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