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高考结束后就无证驾驶!宝鸡一考生无驾照上高速被罚1500元

时间:2018-06-12 10:02:11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参加完高考,想趁着假期学学驾驶,孙某便开着朋友的车上了高速练车,在宝鸡收费站被执勤民警拦下。

  6月9日早上,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执勤民警在宝鸡收费站例行查车时,一辆缓慢驶来的小型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上前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男子称自己忘带驾驶证了。民警又让他出示身份证,男子吞吞吐吐之下提供了身份证号码,民警迅速在公安网查询对比,显示其无证驾驶。

  驾驶人孙某承认刚刚参加完高考,准备在休假期间考取驾驶证,当天借朋友的车先练练车。随后民警对孙某耐心讲解了有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无证驾驶的危害性,孙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最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孙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罚款1500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