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被骗?女子宝鸡买房付完全款才发现房子为采光差腰线房

时间:2018-06-26 10:24:30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买房交了全款,直到签合同时才知道是腰线房,采光不好。”市民张女士反映,她在宝鸡恒大御景湾楼盘买的房采光不好。目前,双方就是否事先告知各执一词。

  市民:买前不知是“腰线房”

  6月25日,张女士介绍,今年3月她在宝鸡恒大御景湾楼盘看中一套172平方米的房子,优惠后总价约129万元。之后张女士按照要求付了全款,前不久销售顾问通知张女士签订正式购房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张女士才知道她看中的这套房子在29层,是腰线房,阳台上沿和下沿各伸出30厘米,窗户比其他楼层同户型的房子小,采光有遮挡。

  “我当时就质问销售顾问怎么事后才告知。”张女士说,对于腰线房一事她事先根本不知情,于是拒签合同。而销售顾问开始不正面回应这问题,她很气愤,后来销售方负责人出面协调时销售顾问干脆说事先都是告知过张女士的。

  张女士认为,她买房就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如果事先知道是腰线房,她肯定不会选,现在对方咬定事先给她告知过,让她拿出没告知的证据,这让她很气愤。

  经过两次协调,销售方同意给张女士换一套21层同户型的房子,但要补6万元差价。

  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张女士认为不合理,因为在3月买房时优惠力度大,现在补6万没有享受到之前的优惠,这一切都是销售时没有事先告知造成的,这样的处理结果等于对方没有承担任何责任。

  销售方:已协调处理

  恒大御景湾销售顾问李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张女士所买房子确实是腰线房,同楼的3、6、29等楼层都是腰线房,这些在宣传资料当中也是标注清楚的,张女士看房时他也介绍过,可能是对方没在意事后记不清了。

  李先生说,目前纠结有没有事先告知意义不大,他们公司有严格的销售和宣传标准,目前张女士有异议,公司也尽量给协调解决,处理结果就是给换到21层同户型房子,21层的房子本来价格就比29层的高,公司已经做出最大优惠,补6万元的差价。

  宝鸡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张女士买房的事以合同约定为准,要看合同当中有没有写清是腰线房,目前看张女士还没有签合同,完全可以退款。如果开发商在合同中没有明示腰线房的话,消费者可以主张更换房屋或是采取补救措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