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钱川才书法作品欣赏

时间:2018-06-27 12:02:1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钱川才,陕西省蓝田县人,七十一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一生酷爱书法,专研书法五十余载,二〇一二年十月修业于中国书协高研班。几十年来先后参加省、市书法展览,多次获奖。二〇一四年经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考核认定为“中华一级书法师”。

  从书半生得大家亲身传授。先后得到钟明善(中国书协顾问)、林岫(中国书协顾问、北京书协主席)、张辛(北京大学教授)、汪永江(浙江大学教授)的传真。

  作品的特色。一是“正”。在取法对象与取法标准上始终不离经典书家、经典作品的文化根基;二是“雅”。即在整体气息与内在神韵的把握上集中透射着文气与士气;三是“新”。即在书法作品的形式结构与视角效果上努力寻觅一种新的变化和看点,也就是时下书法审美走向中所谓的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