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我的班主任杨老师

时间:2018-07-30 17:05:3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培垚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山阳县同仁九年制学校六年级学生--张培垚)我的班主任老师叫杨柳。她个子不高、戴一副近视眼镜、十分文静,给人一种朴素利落、潇洒干练的感觉。她衣着整洁大方、面带笑容、为人和蔼可亲,同学们都爱接近她。

  杨老师上课认真,她那标准的普通话悦耳动听,她知识渊博、文字功底深厚,善于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学生。平时,讲课吐字清晰、声情并茂、善用启发、具有磁性,能使学生将课堂知识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他的课学生听讲认真、不开小差,课堂上经常和学生们互动,课后帮助学生解决不懂的难题。

  给她当学生我非常荣幸,我觉得杨老师像一位严厉的父亲、更像一位慈爱温柔的母亲。

  当然,也有个别同学惹她生气,但她从不训斥、打骂,也从不讽刺、体罚,而是耐心的说服、教育、鼓励,直到自己认识错误为止。她用耐心、责任心、事业心感化学生,使少数同学改掉惹班主任生气的坏毛病。

  老师,您是春蚕,为学生编织理想的丝线;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祖国的未来;您是园丁,用汗水和心血浇灌祖国的花朵;您是阳光,沐浴少年儿童幸福成长!然而,我看到您额头上的皱纹、看到您每天写在脸上的疲惫,我很难过!这是您常年累月、夜以继日辛勤耕耘的见证!

  杨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长大成为一名栋梁之才,植根群众、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