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乡土文艺 > 正文

青年歌唱家张淼新歌《西安人 在路上》发布

时间:2018-07-31 15:40:17  来源:西安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大美西安、曲江池、阳光明媚,小寨地铁,人流匆匆,穿梭如影,十三朝古都;我们一直在逐梦的路上,梦回长安聚英才,把酒长安来担当,春种秋收星戴月追赶超越,再腾飞……近日,青年歌唱家张淼又一原创新歌《西安人 在路上》面世发布。

  青年歌唱家张淼新歌《西安人 在路上》与其它的歌曲不同,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歌曲立意新、内涵丰富。歌词中对西安的美景、厚重的历史,以及新时代的建设、“一带一路”的提及都充分展现了西安的美好和蓬勃发展,西安人听起来心里是敞亮畅快的,外地人听起来应该是羡慕和向往的。

  《西安人 在路上》歌曲制作细腻、格局大气。歌曲设计从市井声响到歌曲主体,再回归到大雁塔的钟声,细腻完整。从“小家”到“大家”再到祖国,层层递进,面面触及,用流行歌曲的方式演绎出来,别具一格。

  对于新歌《西安人 在路上》开头部分为什么选择的戏曲而不是秦腔而是京剧?张淼说,艺术是不分地域的,秦腔属于陕西的地方戏,但十三朝古都所在地一定是包罗万象的,大西安不但是西安人正在实现的西安梦,更是西安人的中国梦。

  今年3月20日,由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担当总策划、西安商网独家出版发行的张淼原创音乐专辑《山泉淼音》发行,收录了他全新的十一首作品,分别是《我们这辈子》、《别走 妈妈》、《飞》、《激情永久》、《你让我懂了》、《爱在深秋》、《魔》、《伤》、《勇敢的我》、《路》、《如果》。目前张淼所有作品已在网易云音乐、腾讯音乐、虾米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音乐网站全面发行,其中歌曲《我们这辈子》在全国各地的KTV均可点唱。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