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8岁男孩骑车时不慎落水 消防紧急前往现场救援

时间:2018-07-30 15:27:32  来源:西部网  作者:佚名 阅读:

8岁男孩骑车时不慎落水,消防紧急赶赴施救助脱险。

8岁男孩骑车时不慎落水,消防紧急赶赴施救助脱险。

8岁男孩骑车时不慎落水,消防紧急赶赴施救助脱险。

8岁男孩骑车时不慎落水,消防紧急赶赴施救助脱险。

  7月29日下午,陇县东南镇高坡村发生惊险一幕,一名8岁男孩在骑车玩耍时,一不小心连人带车坠入村口的灌溉渠中,水流湍急。消防官兵接警后紧急赶赴施救,在距离落水点50米处一把将落水男孩抱入怀中,将其救上岸。

  记者从宝鸡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7月29日16时28分,陇县消防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一男孩被困在陇县东南镇高坡村大队门口的灌溉渠里,随时面临被水冲走的危险。陇县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前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小男孩被困在桥墩下面,站立在桥下一高点处,双手紧抓着一根突出墙外的钢筋作为依靠,加之孩子受到惊吓,体力明显不支。

  陇县消防中队副中队长赵波立即佩戴好安全防护装备及漂浮绳下水对小男孩实施营救,岸上四名队员利用安全绳将赵波下降至水渠内,对其进行牵引保护,赵波利用救生圈靠近被困男孩,在湍急的水流中一把将其抱入怀中。由于小孩全身湿透比较滑并且哭泣不止,在营救过程中,几次险些被水冲走,赵波立即将男孩套进自己身上的救生圈中,紧紧将其箍住后移至桥一侧露天位置,在其他队员的帮助下,将小男孩托举起来救上岸边,成功脱险。

  据了解,该男孩今年8岁,当天下午骑自行车在路边玩耍,一不小心连人带车坠入排水渠中,水流湍急男孩很快被冲了出去,群众听到呼救声立即报警,此时孩子已经冲出50多米远,在消防官兵火速到达现场后,将其救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