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大学生创业 清理街头“野广告”

时间:2013-06-14 11:24:26  来源: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据记者报道,榆林市以往路边的电线杆、墙壁,发现曾经花花绿绿、贴的随处可见的广告如今变的没有了,而清理这些街头巷尾“野广告”的是榆林市伟建信息快讯传媒公司,这个公司是由10名大学生创办的,他们的首要大事就是消灭野广告,还一个清洁的市容市貌。
    据了解,由大学生拓建带领的10名大学生创办的榆林市伟建信息快讯传媒公司,于2012年10月16日正式成立,通过走街串巷的方式,来收集酒店、超市、房产、个体商户等信息,对城市的广告栏进行统一管理,将以往广告栏上的各种招聘、转让、出租等信息统一规划。为广大市民及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增加广大群众的信息量,将广告栏进行重新设置和管理,使广告市场变得更加整洁、还一个清新的市容市貌。
    当记者问及什么是“三乱”广告时,一位大学生说,所谓“三乱”小广告也叫野广告是指在电杆、树木、便道、墙壁、各类建筑物及其他公共设施上涂写、刻画和张贴的各种广告和宣传品,以及未经市容管理部门批准在道路、广场等公共区域散发的广告和宣传品。简单点说就是“乱涂写、乱张贴、乱散发”。
    大学生拓建激动的对记者说,他真诚的感谢榆林市综合执法局和创建办的多位领导,是他们给了大学生创业的机会,让他能够带领大学生这个团体,为社会作出一些贡献,自主创业本来就是一条艰难曲折的路,能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离不开政府单位的支持与配合,如果没有相关部门的关怀扶持,他们是坚持不到现在。
 大学生拓建对记者说,“野广告的危害是巨大的,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扰乱城市的管理。”消灭野广告,通过政府来主导、企业来运作的模式合理的管理城市的广告栏,为市民及外来工作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