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弘扬延安精神"获奖征文揭晓

时间:2013-06-15 09:59:40  来源: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延安新闻网讯:昨日上午,由陕西省委宣传部、西北五省(区)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主办的“弘扬延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理论研讨会在延安干部学院举行。来自西北五省(区)及陕西各市区延安精神研究会近两百名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大会还对理论研讨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切实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今年3月份,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西北五省(区)延安精神研究会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开展了“弘扬延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理论研讨征文活动。

    活动一经启动,就得到陕西省各地各部门及全国各地专家学者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所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探讨弘扬延安精神与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研究探讨弘扬延安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研究探讨弘扬延安精神与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认真分析连年来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探索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的途径措施、体制机制等,撰写了一大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讨文章。

    截止五月底,征文活动共收到陕西省内外专家学者和实际部门工作者撰写的论文1156篇。经过评选,《延安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观》等13篇论文获得一等奖,《改进工作作风 回应人民期盼》等40篇论文被评为二等奖,《优良作风孕育伟大精神——试论延安精神与党的优良作风》等60篇论文被评为三等奖,另有80篇论文获得优秀奖。同时,西安市委宣传部、陕西省国资委党委、西北大学党委等8家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大会上,组织方除了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外,还特邀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梁柱进行主题演讲。甘肃、宁夏、青海及新疆建设兵团延安精神研究会也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和经验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革命圣地的传统精神,给予了自己更多鼓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