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一破坏市场经济秩序案逃犯延安落网

时间:2018-09-10 16:16:5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孟亮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孟亮)2018年9月5日22时10分许,延安铁警黄陵所民警张显利、张旭根据工作中获取线索,将安徽省芜湖市公安局弋江分局上网通缉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案的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某抓获。

  经向办案单位了解,2014年7月以来,传销人员某某伙同他人,在芜湖市弋江区南瑞沐春园、荷夏园、金坤园、江城国际等小区从事“连锁经营、1040”传销活动,并积极发展发展湖南、湖北、广西等人员,目前已查明参与传销人员300余人。某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办案单位网上通缉。

  目前,张某某正在向办案单位移交中,等待张某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