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洛川县一主管环保的副镇长竟然口称自己对环保不懂?

时间:2015-05-28 08:54:06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接网友反映洛川县槐北镇有数家非法烧制木炭的污染严重的土制木炭窑对周边群众的生活生产有严重的危害,就这一情况笔者进行了实地了解的确如群众反映的一致。光在路边的三合村就有两家路过都可以看见而且离苹果园很近的,在一个厂子放着好多木料笔者发现有好多核桃树跟其他杂木就问到当时在场的一位自称是河北人讲他是下苦的老板是当地的那些杂木是河道的树咋收来的他不知道。作为全国有名的苹果生产基地应该杜绝一切污染保证苹果的质量让号称“洛川苹果甲天下的绿色苹果”让全国人民吃得放心就此事笔者当即去槐北镇政府进行反映,有位后来才知道是姓邢的副书记接待了笔者说立马联系主管环保的曹副镇长随后讲副镇长下乡不知道啥时间能回来让笔者留下电话等下乡回来后联系笔者,两个多小时后曹副镇长联系笔者说他回到镇上可以来镇政府。笔者见到曹副镇长将发现几个木炭窑的事情反映给曹副镇长,可是随后曹副镇长的话竟然让人很吃惊?作为一位主管环保的政府干部说自己对哪方面不懂每次她们下乡都路过那里可以看到他们不知道能烧不能,你们说不能烧我给他们说不让烧就是了那个木炭窑已经少了多少年了没人说过。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都知道那个烧木炭的对环境有污染而我们主管环保的副镇长竟然称自己不懂那方面的知识。十八大期间全国各地代表焦点都是环保问题可是我们洛川县竟然让一位不懂环保知识的干部负责这样的重要工作岂不让人震惊!笔者离开后可能曹副镇长认为自己言语工作失误联系笔者说要见见让笔者等着她,可是随后的发生事情竟然让笔者感到更为惊讶曹副镇长带来几个人,一个后来才知道是是镇上的《杨镇长》另外几个身份不明的人强行将笔者要带到政府问笔者说是哪的随后在车上上来两个人强行让把开车到他们镇政府可是却将笔者带到一个所谓的镇政府下属单位槐北镇食品药品监督所的地方说他们已经报警了你们走不了。后来确实来了几个穿着警服的人但是没有跟笔者正面,而那位杨镇长却几次要求笔者删掉手机上曹副镇长跟笔者的谈话笔者口头答应后才答应让笔者离开。走时硬要笔者带走两箱苹果说是当地的特产推脱几次后为了尽快离开只好带走杨镇长安排人放的两箱苹果。 
    1. 作为笔者有几个疑问为啥这样一份重要的工作洛川县政府为何安排一个没有一点环保意识的干部去干这份工作?而我们的干部几乎每次下乡都可以看见可视而不见?
    2.  为啥这样污染严重的木炭窑能在我们绿色的苹果生产基地存在多年我们的政府职能部门到底在做了些啥?
    3. 为啥那个杨镇长几次三番的要求笔者删掉曹副镇长跟笔者的谈话为何?我们反映的事情得罪了谁?报警,做朋友,带上特产洛川苹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7)
53.8%
踩一下
(6)
46.2%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