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安排大学毕业生到政府机关实习

时间:2013-06-21 09:55:04  来源: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记者从榆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榆林今年选派50名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到市级政府机关见习,提供见习岗位的部门有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工商局等24个部门。

  据榆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申请报名见习工作日前已经启动,目前报名人数尚未达到50人,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可通过www.yljob.net网上注册信息参加就业见习,报名时间截至7月20日,系统将于7月20日关闭。据了解,大学生到榆林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从今年开始,时间安排在每年后半年,见习时间均为6个月。而为大学生在政府部门提供6个月见习期的,在全省范围内榆林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