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3-06-25 10:17:03  来源:宝鸡新闻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宝鸡新闻网讯:昨日,按照当天市政府常务会议安排,西安市市长董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加气站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董军一行来到西安秦煤长安南路加气站,详细了解车辆加气情况和操作规程。工作人员正欲带领大家进入设备间检查时,董军问道:“进入设备间,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一经提醒,工作人员这才想起来提醒大家“关闭手机”。面对工作人员的马虎,董军语重心长地说:“任何一个小失误,都可能酿成大祸。在加气站、加油站,更要严格按照规范操作。”
    董军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大厅、演出大厅和安全控制室,检查会议中心消防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翻阅安全控制室的值班记录,了解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等情况。从演出大厅门口穿过时,董军发现,一道厚厚的隔音帘可能对人员疏散造成阻碍,随即提醒工作人员撤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