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陕西选出10名“最美村官”

时间:2013-06-29 10:28:06  来源:宝鸡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宝鸡新闻网讯:记者从陇县宣传部获悉,该县东南镇演峪山村党支部书记李桂芳荣获“陕西最美村官”称号,成为宝鸡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村官。   
    李桂芳1993年9月开始担任陇县东南镇演峪山村党支部书记一职,至今已有20年,她始终以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为己任,勤勤恳恳,苦干实干,解决了群众关心的一大批热点难点问题。2012年6月,宝鸡市委发出向李桂芳学习的号召。近年来,她本人先后荣获宝鸡市劳动模范、第二届巾帼十杰、“三秦巾帼十杰”、省市“三八红旗手”、全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获“全国各族农村妇女双学双比先进女能手”、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据了解,6月25日,经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联合部分中省媒体组成活动组委会,共同发起寻找陕西最美村官活动,经过网上投票和组委会终评,共10名村官荣获“陕西最美村官”称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