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圆梦荟景实验幼儿园里小朋友穿长衣长裤 没有空调

时间:2013-07-03 10:15:16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闷热。而榆林圆梦荟景实验幼儿园里,孩子们却统一身着长衣长裤,没有空调。不热吗?“热。”孩子轻轻地回答。原来,“为了迎接领导检查”。
     李先生的儿子在这个幼儿园托管。此前一天,老师通知说,星期一必须穿着统一的“园服”——长袖衬衫和长裤,迎接检查。7月1日一早,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后,李先生并没有回家,他想着等领导检查完,给孩子换衣服。然而临近中午,迟迟没见领导来。

    看到孩子们一直抹汗,李先生又心疼又气愤,“这天气,非捂出痱子不可”。
    幼儿园教学助理李兰说,没办法,此前接到教育部门通知,要求在领导莅临检查时,孩子们必须统一穿着,“我们的园服就是长袖服装”。该幼儿园园长张正平说,原本7月1日早上确实是有教育部门领导来做“双高双普”的检查,但临时取消,改到别的幼儿园去了。而孩子们穿的衣服是之前基金会赠送的,每个孩子一件长袖衬衫、一条长裤、一个帽子、一个背心,“考虑到天气热,没让孩子戴帽子,也没穿背心”。张正平否认孩子们穿长衣长裤是教育部门授意,她解释说,统一服装一是避免孩子们的攀比心理,二是要求家长每周一都要给孩子穿园服,既为形式统一,也让孩子们有一种仪式感。家长反应强烈,说明老师没沟通好,存在不妥之处。

    榆林市榆阳区教育局局长刘巨广昨日表示,没有要求检查时学校统一着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