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宝鸡近半驾校总教练测试不合格

时间:2013-07-07 10:31:29  来源:宝鸡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宝鸡新闻网讯: 近日,宝鸡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对全市32所驾校的32名总教练,进行了科目二理论知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有14名总教练成绩不合格,合格率仅为56%。
    自新驾考规定出台以后,宝鸡市汽车驾驶人科目二考试平均通过率在44%左右,这在全省范围内还属较高水平。“虽然从全省来比较,我们通过率还相对较高,但与考生的要求还相差很远,仍有大量考生滞留在驾校。”宝鸡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所长纪文林称,这与考试难度增加有关,更与相关驾校教学模式单一、教练员业务不精有很大的关系。
    昨日,记者在宝鸡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智能考场看到,昔日给考生讲解汽车驾驶知识、培训驾驶技能的驾校教练,这次却成为一名考生,安静的解答有关驾驶人考试知识。经过半小时的测试,宝鸡岐山亨通驾校总教练以83分成为最高分,岐山昌兴驾校总教练则以38分垫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