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米脂公安一副局长闹市被3人打伤

时间:2013-07-10 09:36:31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公安民警怎么会被打?还是个副局长!”记者昨日采访时,很多人并不相信,甚至感到吃惊。米脂县公安局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说,被打者为公安局一副局长,干了十多年公安。“事发当晚,副局长开车路过米脂县城银州路一KTV楼下,有几名醉酒男子在打闹,一男子以为一人上了副局长驾的车,因此起了冲突。随后,男子喊来两名帮手,并操起铁锹围着打骂。”该民警说,男子系当地一小包工头,姓曹,已被刑拘,两名帮手外逃正在抓捕。该县公安局一负责人说:“打人者与副局长并不认识,也没有任何恩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