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阎良事业单位:报名时间为7月12日至16日

时间:2013-07-11 10:12:15  来源:村官考试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讯:记者昨日获悉,阎良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2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7月12日至16日,有意者可登录西安人事考试网或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网,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据了解,本次招聘对象为2013年应届毕业、往届毕业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人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受生源地和户口限制,大学专科学历应为西安市生源或具有西安市常住户口的人员(2013年7月1日之前已正式落户)。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通过初审后缴费。报名时间为7月12日至16日,报名地点为阎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厦二楼大厅。您可登录西安人事考试网(www.xapta.com.cn)或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网(www.yanliang.gov.cn),查看招聘单位、岗位、专业、人数、资格条件、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等具体信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