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陕西省两项公务员招考8人试卷雷同被取消资格

时间:2014-10-29 11:22:21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讯:陕西省2014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考和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招录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昨晚公布,考生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www.shaanxi.gov.cn)或陕西省公务员局网查询成绩。

省考录办还对违纪人员进行了处理,刘某在全省2014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考的《申论》考试现场携带违禁物品,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丁某在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招考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现场,使用假身份证,考试资格被取消,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同时,经专门机构鉴定,以上两项考试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中,有8名作弊考生答题信息属高度雷同,省考录办均给出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对处理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在10月29日至31日工作时间,由本人向省考录办当面提交对雷同试卷甄别处理结果的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陕西省公务员招考118个空缺职位今调剂

参加过今年我省公务员招考的考生注意了,目前产生118个空缺职位,涉及录用计划132名,落榜考生可在今日申请调剂。

据悉,此次调剂的职位是全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等环节产生的118个空缺职位,涉及录用计划共132名。

考生可登录陕西省人社 厅 网 站 (www.shaanxihrss.gov.cn)或陕西省公务员局网站(www.sxgwy.gov.cn)查询空缺职位。凡参加省考,取得有效笔试成绩,符合调剂条件和要求的考生,均可自愿申请调剂。

调剂条件:

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应不低于拟申报调剂职位所在层级的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省市级129分;县区乡镇109分,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法医类等特殊职位104分);申请调剂的考生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调剂职位;凡申请调剂被录用的人员,5年内不得转任交流到上级机关。

调剂时间:

10月29日0时至10月29日24时。

调剂报名:

调剂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分党群系统(sxswzzb@sxklb.com)、行政系统(sxgwyj@sxklb.com)两个邮箱集中受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