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宝鸡资讯 > 正文

肯德基食品安全不再是秘密

时间:2013-07-27 12:39:52  来源:宝鸡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宝鸡新闻网讯:餐厅里的食品怎么做出来的?鸡肉安全吗?卫生有保障吗……7月25日,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首席执行官苏敬轼在北京高调宣布,全国千家肯德基后厨将向消费者全面开放,了解肯德基不用再去浏览那些“曝光”帖了。
    据了解,肯德基之所以选择现在开放后厨,在很大程度上缘于之前“鸡肉事件”负面影响。今年2月底的时候,肯德基认为“鸡肉事件”的主要问题是个别养殖户违规用药,白羽鸡本身并无罪。因而肯德基推出了“雷霆行动”,通过六大行动加强源头管理,包括供应商、养殖户和用药管理,以及重新设计自检流程和强化信息的透明沟通。继2月初宣布淘汰了千余鸡舍后,半年来肯德基鸡肉供应商又主动淘汰了潜在风险较高的3700余栋鸡舍。本着“食品安全一票否决制”原则,取消了1家供应商资格;按综合评估取消了2家供应商资格;同时经考核又新增了1家供应商。据悉,百胜餐饮在京高调发布开放肯德基后厨的信息,很大程度上是对半年“雷霆行动”成果的检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