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2013年陕西省投资环境白皮书已发布

时间:2013-07-31 09:05:31  来源:延安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延安新闻网讯:《2013年陕西省投资环境白皮书》已于近日发布,这是我省第一次发布投资环境白皮书。《白皮书》介绍了我省十市一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招商情况及投资环境特色等。 

  为方便海内外投资者进一步了解陕西、投资陕西,陕西省商务厅组织撰写了《2013年陕西省投资环境白皮书》,全面介绍了陕西省投资环境的基本情况。投资者通过本书,既能宏观把握陕西发展和开放的基本形势、主要优势、最新动向、产业布局,又能微观了解在陕西投资的政策支持、投资流程、审批事项、投资成本、承接平台以及服务机构。

  据了解,本书还特别介绍了陕西省十市一区的招商引资情况和投资环境特色,并针对境外投资者特别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说明。包括“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陕北能源化工基地建设”、“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陕南循环经济产业发展规划”、“秦巴山片区扶贫规划”等内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