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遭受拳头大小冰雹袭击

时间:2013-08-05 11:22:59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8月4日晚,榆林市遭拳头大小的冰雹袭击,小树被狂风连根拔起,昔日热闹的街道成了河流,全市好多小区处于停电状态。
    榆林市气象台2013年8月4日19时47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榆阳区降水量已达54.8mm,预计未来3小时内降水仍将持续,米脂、佳县、横山部分乡镇可能出现30-50mm降雨,伴随有短时雷雨大风,局地有冰雹。
 
 
 @房车家妻:今天下午五点之后,陕西省榆林市遭遇的特大雷阵雨!虽然大雨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对榆林人民造成了巨大损失!房租倒塌,交通事故是榆林市第一医院急诊科门前人满为患!我坐在过道长椅上看着来来往往忙碌的医生,护士,满身是血的病人!听着她们焦急的喊救声,亲人逝去的痛哭声!我的心里也很难受!

  @佐罗可人:榆林二院到处漏水,急诊科到处都是砸烂头,玻璃碎砸烂了腿的人们,保佑榆林,祈福榆林!

  @角色浮沉:夜幕下的榆林,忽然狂风大作,瓢泼大雨夹杂着鸡蛋般的冰雹从天而降,击穿了玻璃,冲毁了道路,电闪雷鸣中,人们四处躲藏,犹如电影描写的灾难片桥段一样。此刻,但愿我们的城市排洪给力,但愿本住在危房的居民安全,但愿没有人员伤亡。

  @Lu_ly:我们家车玻璃被砸烂了。四五个朋友家玻璃也被冰雹砸烂了。还有我们小区没来的及回家关窗户的高层住户,家里的窗户连窗框被吹断砸下来,太惨烈了。

  @边柒郎:榆林这些天的天气,早上中午万里无云炎热难耐;下午乌云密布顷刻间夹杂着硕大冰雹的倾盆大雨直倒下来。壮观又刺激,忧心又无奈。这不,厨房的玻璃也被冰雹打碎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