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延安资讯 > 正文

35辆超编超标公务车 拍卖最高价为26.8万

时间:2013-08-09 10:44:20  来源:延安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延安新闻网讯:昨日上午,延安市枣园宾馆3楼大厅内座无虚席,竞拍者多为延安本地人,也有个别来自榆林、内蒙古等地的买家。由于拍卖的35辆奥迪A6全是政府机关的超编、超标公务用车,车况大多良好,加之牌照靓号的诱惑,惹得竞拍者多番竞价,竞争颇为激烈。“政府公务用车的日常使用和保养比较规范及时,性价比也不错,我们特意前来竞拍。”一些竞拍者表示。拍卖过程中,多辆年份较新、行驶里程较少的公务车竞争最为激烈,几番竞价后,均以25万元左右落锤成交。

    据悉,该次拍卖会的“标王”是一辆2011年1月份出厂的2.0L排量的黑色奥迪A6L。

    据了解,该次公车拍卖由延安市国资管理办公室委托陕西圣融拍卖公司组织竞拍,被拍卖的35辆公务用车中,10辆为1.8L排量,25辆为2.0L排量,其中市委办公室3辆、市委统战部2辆、市委宣传部2辆、市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1辆、延安市直属机关工委会1辆、市人大常委办7辆、市政府办公室9辆、政协延安市委员会7辆、市人民检察院1辆、市中级人民法院1辆、市政协办公室车队1辆。出厂日期最早的为2002年10月份,最晚的为2011年1月份。

    昨日19时,记者从拍卖方获悉,当日的35辆公务用车均悉数竞拍成功,最高成交价为26.8万,最低成交价为5.6万,拍卖所得共计570.6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