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西安振兴计划今起报名 公开招聘315人

时间:2013-08-19 09:02:59  来源:村官考试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讯:今年西安市振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15人。8月19日零时至8月23日18时可报名。

    据了解,此次结合西安基层岗位需求计划,决定对涉农区县基层教育、卫生(计生)、农业技术等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开招聘的315人中,中小学教师、幼儿教师147人,医疗卫生工作人员106人(含计生工作人员),农业专业技术工作人员62人。

    应聘人员需符合省、市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公开招聘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1983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的2013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选聘到村任职”、“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主要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医学检验、药学、护理、畜牧兽医、幼儿教育6个专业。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不设现场报名。8月19日零时至8月23日18时,在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报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