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莲湖区事业单位招38人 岗位涉2大类

时间:2013-08-21 08:22:36  来源:村官考试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讯:今年,莲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8名工作人员,8月27日起现场报名。

  招聘岗位主要分两大类,一类是医疗卫生系统相关岗位,招聘20人;二类是其他事业单位所需岗位,涉及食品稽查、养老经办等多个部门,共招聘18人。

  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先登录西安人事考试网、莲湖公众信息网、西安莲湖人才网,下载填写《西安市莲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8月27日至9月2日9:00—12:00、13:00—17:00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莲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西安市莲湖区团结东路6号)。

  现场报名时,要带上填好的报名登记表,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版照片2张和考试费。初审合格后,凭身份证、报名费收据于9月9日至9月10日,在报名地点领准考证。9月14日笔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