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信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9-02 09:38:58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8月20日至26日,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榆林办事处,组织全市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班子成员及办事处全体党员共68人在米脂县高西沟村党员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与高西沟村民群众拉家常、扭秧歌,吃农家饭、住农家炕,听取该村党支部书记、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农民朋友们讲述他们如何弘扬延安精神,艰苦创业、劈山造田,改变自然环境等各方面的发展。与会人员在高西沟山上,看到了高西沟人民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结下的硕果,他们还观看了上世纪五十年代,高西沟人如何

       把40座荒山、21条穷沟治理成为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的影片。通过参观该村生态展室、党员展览室,使参会人员学到了高西沟人民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优良的优良传统。

       在实践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榆林市委宣讲团作了《认清形势、积极作为,提高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演讲报告,使在座的党员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坚定了实践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活动结束前,全体参会人员纷纷慷慨解囊,现场为延安灾区捐款46296.70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