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我省公开招聘社区专职人员 西安加分人员公布

时间:2013-09-29 09:09:43  来源:村官考试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村官完考试网讯:陕西省今年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人员报名已经结束,笔试将于10月13日举行。昨日西安市民政局在其官网(http://www.xamzj.gov.cn)上公布了符合加分条件的参考人员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根据规定,在城镇社区连续工作3年以上(2010年8月31日前到社区工作)的现有社区“两委”成员和社区服务站公益性岗位人员,且报考现工作社区所在县(区、市)社区岗位的加10分;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者加10分;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获得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的加20分,获得军队军区级单位授予荣誉称号或荣获一等功的加15分,荣获二等功的加10分,荣获三等功的加5分;大学本科毕业后入伍的加10分,大学专科毕业后入伍的加5分;每超期服役1年加1分。多次获得荣誉称号或立功的,按最高等级加分。此类加分最高不得超过20分,只按分值最高单项加分,不得累加。

    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且3年内不得应聘全省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