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榆林上百出租车抗议黑车

时间:2013-10-09 10:47:42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问了很多出租车司机,都说不走,等半个多小时了。”榆林的张先生急着去办事,就乘一辆黑出租走了。昨日,上百辆出租车停靠在榆林市汽车客运北站门前的迎宾大道上,抗议黑车非法营运。有出租车司机说:“越来越多的黑车明目张胆地抢生意,还威胁殴打出租车司机。”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10月4日上午,出租车司机常师傅在榆林火车站拉了两名乘客要到横山,还没等乘客上车,突然有五六个黑车司机走过来,朝着常师傅的车一阵乱砸。其他出租车司机听说后都气愤不过。

  榆林出租车公司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不少司机诉苦称常遭到黑车司机威胁。榆林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郭姓负责人表示,黑车的问题由来已久,“对于黑车非法营运一直在查处,但黑车司机多为残疾人,一直未能彻底解决。已向市交通局汇报了此事,正在研究解决。”截至昨晚11时发稿,停运的出租车仍未开始营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