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4年后榆林全市森林覆盖率要达35%

时间:2013-11-05 09:39:45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榆林新闻网讯:“榆林市将举全市之力,着力打造七大产业基地,促进榆林经济社会创新转型发展。”在昨日召开的陕西省政府“一市一策”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榆林市市长陆治原说。
    保护生态环境也是未来榆林市的一项重点工作。陆治原表示,榆林市将继续实施好退耕还林、“三北”防护林、天然林保护、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等重点生态林建设,推进植被和生态修复。同时,将加强黄河粗泥沙集中来源区拦沙、坡耕地综合治理、小流域综合治理等水土保持工程建设,每年治理面积稳定在1000万亩以上,到2017年,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35%以上。
    据介绍,在创新转型方面,榆林市将坚持“大集团引领、大项目支撑,集群化推进、园区化承载”发展模式,举全市之力做大做强国家级能化基地。同时,着力打造装备制造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有色金属材料基地、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基地、特色轻纺基地、旅游文化产业基地、现代服务业基地等七大产业基地。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上,榆林市将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促进中小企业提升层次、扩大规模,着力打造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市场影响力大的百亿元级民营骨干企业。
    “榆林已进入信息化、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推进的关键期,同时也是换挡期、转型期。未来将面向大关中、引领陝甘宁、融入环渤海,打造陕西经济增长重要极。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