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寻访西安最幸福的旅游胜地

时间:2014-01-03 09:23:56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讯:近日,《2013中国城市形象暨幸福感调查评估报告》在京发布,2013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单和2013中国形象最佳城市纷纷出炉。西安获得“2013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荣誉称号,排名第四,排在西安前面的分别是杭州、成都、南京,另外天津、长沙、宁波、长春、厦门、海口等城市也上榜。获得“2013中国形象最佳城市”荣誉的是成都、南京、杭州、西安、天津、长沙、宁波、长春、上海、北京。

  咱西安成了最具幸福感的城市,身为一名老陕,不禁也万分自豪,和小编一起来逛逛咱们这个充满幸福感的城市,寻访最幸福的旅游胜地。
    回民街

  幸福指数:★★★★★

  无论你是不是吃货,回民街都是一个诱惑。这里不仅有闻名的“老孙家泡馍”“贾三灌汤包”“ 甑糕”“大铁签羊肉串”等让你听起来就流口水的美食,还有保存完好的清真寺和都城隍庙等众多文化遗迹,是认识西安最直接最快捷的旅游胜地。

  无论你牵着恋人的手,还是带着家人一起,走一趟回民街,用美味犒赏自己一年的辛劳,都会溢出满满的幸福感。
    钟楼

  幸福指数:★★★★★

  璀璨的西安钟楼,在夜色中更加明艳,犹如一位华贵的妇人,穿上了美艳的华服。站在六百多年前的钟楼前,你是否有一种历尽沧桑的自豪感,你脚下的土地和历史浑然天成,给这个城市带来了不一般的气息。

  人流涌动的钟楼广场,有没有让你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呢。
    大雁塔

  幸福指数:★★★★★

  大雁塔,西安无可替代的古都名片。每一个季节的大雁塔广场都呈现出不同的美,就连白天和夜晚的大雁塔也是截然不同的景象。这里已然成为一个娱乐休闲的露天广场,无论是否节日,无论春秋还是寒冬,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人气不减。

  和朋友一起,和家人相伴,走在雁塔广场的石阶小路上,站在台阶上观赏全亚洲最著名的音乐喷泉,是多么惬意啊,赶快去体验幸福吧。
    华清池

  幸福指数:★★★★

  华清池(亦名华清宫)这里是古代帝王家里的游玩的行宫,是一块风水宝地。而且唐明皇和杨贵妃的爱情故事更是给在这里赋予了更多的传奇色彩。每一个渴望爱情人都期盼得到一份真爱,遇见自己的那个TA,来这里跟着皇族的脚步,重游皇家后花园,说不定就能邂逅那个TA 。
 秦始皇陵

  幸福指数:★★★★

  秦始皇陵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皇帝嬴政的陵墓,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结构最奇特、内涵最丰富的帝王陵墓之一。看一眼兵马俑,就完全读出了秦始皇的霸气侧漏,站在2000千年的历史面前,是不是瞬间自豪感溢出。
    骡马市

  幸福指数:★★★

  骡马市步行街,这个新兴的商业圈,却延续着盛唐的文化,在这里,你能看到正元百货、沃尔玛超市、奥斯卡国际影城、真雪溜冰场、星巴克咖啡等主力店云集,是逛街购物最佳目的地。物品种类多样,还价格实惠,还能目睹风一样的西安女子哦。

  就算什么也不买,只是逛一逛骡马市步行街,就能感受到幸福的年味,为了幸福的生活,还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