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西乡县东和春天保障房小区现豪华车

时间:2014-04-28 10:34:34  来源:陕农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汉中新闻网讯:廉租房是政府投资建设、用于解决城镇低收入困难居民家庭居住问题的保障房项目,但西乡县东和春天保障房小区楼前的车位上,竟停着好几十辆小轿车,其中还有辆“奔驰”轿车。

  4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西乡县东和春天小区,一进大门就看到路边车位上停着5辆轿车,其中一辆崭新的黑色无牌E260L型“奔驰”轿车特别显眼。

  记者注意到,小区门口从南往北依次是1至5号楼,五幢楼都是六层四单元,单元门朝北。这五幢楼的西边和南边是9幢高层单元房,有几幢楼前也有停车位,都停着几辆车。

  记者折回到多层楼间车位观察,2号楼前的几辆车中有一辆车牌为陕FKQ213的东风标致308型白色轿车,3号楼前的31号车位上的一辆崭新的无牌金杯商用客车,也特别引人注目。小区大门正对的是4号楼,记者又走到那辆奔驰车跟前看到,这个车位是39号,车后花坛边立着的小牌子上写着“车位已租用,任何车辆不得停放!”

  当晚10时左右和第二天上午6时30分,记者又两次来到该小区,看到原本停放在车位上的轿车都还在。

  4月16日上午10时,记者又一次来到该小区继续观察,发现大部分车都开走了,前边提到的那3辆车也不见了,车位锁也都锁上了。但记者走到4号楼西头时,却意外地看到那辆无牌奔驰车刚好停在2号楼西头,从车后座上下来一男一女后,奔驰车就从3号楼前向东驶去,并出了小区大门。大约过了10多分钟,记者再次回到4号楼前时,意外地发现无牌奔驰车又停在39号车位上。

  记者向一位业主打听这辆车的主人,该业主说:“那几幢高层是经济适用房、现价房,也有廉租房,基本还没住人。这1至4号多层楼都是廉租房,已经住满了,这些廉租房本应是用来解决穷人住房困难的,但这里有的住户竟然能买得起汽车,这楼前车位上停的车,都是这里住户的。这辆奔驰车停在这儿已经有些日子了,听说价值四、五十万元,这明明是富人才开得起的豪华车,它的主人却占着应该分给穷人的房子,也不知道当地政府是咋审批、咋管理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