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汉中资讯 > 正文

汉中汉台区不断上演暴力拆迁

时间:2014-05-11 21:54:57  来源:各界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汉中新闻网讯:4月25日,本报报道了汉台区东关强拆致东塔村一姓杜女士受伤住院。前事未了,后事又发。5月5日,家住东关街道办事处马家巷社区的陈先生的家也遭到自称拆迁办人的恐吓与敲打。

陈先生介绍,当日凌晨5时40分许,突然有十几个人翻墙进入他家。 一进院子就开始踹门,几名来历不明的人把陈先生和妻子按在床上,其余人开始砸窗户捅天花板,还有人更过火直接上房揭瓦。“我听见有人踹门就问他们是干嘛的,对方自称拆迁办的,接着就夺门而入,我儿子才5岁,被吓得哇哇大哭。”

陈先生说,整个打砸持续近十分钟。我们还没有和拆迁办签订合同, 他们就来恐吓我们,这些人和《各界导报》之前报道的强拆打人的是一伙的,街坊邻居们整天担惊受怕,不知何时是个头。

为核实事实,记者曾多次致电分管汉台区东关片区旧城改造项目的柳副区长了解此事,但多次联系并未如愿。

一些拆迁户认为,汉中市汉台区东关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本应是通过科学规划和合理布局,来提升汉中城市形象和品位,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提高城市的综合竞争力。在旧城改造的过程中,应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拆迁”的理念,把旧城改造工作做得更合理、 更和谐,真正体现利民、爱民、亲民情怀。
    新闻回顾:
近日,记者接到线索,汉中市汉台区东关在拆迁过程中进行强拆,将东塔村六组一名村民打伤,4月22日记者联系到当事人杜女士进行采访。

    在汉中市中心医院,杜女士告诉记者说,4月15日下午,她和妹妹正在家看电视,突然从外面闯进来20余名自称是拆迁公司的工作人员, 要拆除房子,让她把家里东西赶快搬走。当我说还没有签订拆迁合同不能拆时,对方就把我家前后门堵住,接着就对我拳打脚踢。

    “在遭到来人殴打后,我家也被强行拆除。”杜女士说。在杜女士妹妹提供的视频上显示,五六名男子将杜女士团团围住进行殴打,随后,杜女士妹妹的手机也被人夺走并强行要求删除所拍视频。

    据了解,杜女士家的住房在汉台区东关拆迁范围内,由于之前双方没有达成协议,拆迁合同一直搁置, 直到4月15日房屋强拆事情的发生。

    在汉中市中心医院出具的诊断报告上表明,杜女士左侧4、5、6肋骨骨折,双肺挫伤,双侧胸腔积液, 脊椎两处椎体骨折,同时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4月24日, 记者来到汉台区东关街道办事处了解此事,但该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7)
87.5%
踩一下
(1)
12.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