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安资讯 > 正文

西安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57岗位零报考

时间:2014-05-30 08:45:44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西安新闻网讯:昨日是西安市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的第4天,截至昨日下午6时,有57个岗位“零报考”。

今年西安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34名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教育系统874名、卫生系统260名。5月26日报名开始,截至昨日共有17327人报名,但有些岗位报名人数比较少,报名人数在1人以下的岗位有82个,其中57个岗位“零报名”,主要集中在卫生事业单位。如:西安市儿童医院的重症医师岗位、西安市中医医院的急诊科医师岗位、西安市第九医院的心电图医师和影像技师岗位等。

西安市人社局提醒: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12时,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请及时报名缴费。在5月31日12时之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应聘人员,可以更改报考岗位;5月31日12:00至6月1日12:00期间,应聘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报名网址:www.xapta.com.cn(西安人事考试网)。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