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网友举报原榆林市第一医院院长违纪贪腐 吃拿卡要

时间:2015-01-14 09:01:31  来源:陕西网  作者:村官 阅读:
    惠德存,男,1965年生于陕西清涧,*****党员,经济管理硕士,副教授,1985年参加工作,历任榆林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副主任、榆林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榆林市献血办主任、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书记、榆林市第一医院院长、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主任。现任榆林市卫生局局长。

  惠德存在任榆林市第一医院院长期间,藐视国家干部任用管理制度,独断专横,滥用职权,将情妇高媛媛(一名护士)从榆林市康复医院调入本院不到半年即被聘任为老干部接待科副主任。贪污腐败,以权谋私,非法集资修建职工住宅楼近亿元,转给自己的亲兄弟,几年不知下落,给职工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近十年,至今还在修建中,不能投入使用。管理医院主要以开单提成为主,增加病人负担,提高医院收入,**不用说。胶囊胃镜一例给医生提500元,核磁共振给医生提50元,放疗,海氟刀给医生提总治疗费的10%。一些医生一月下来提成收入可达3-4万元,这就是我们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光辉业绩。病人住院,医生盯着患者的钱包,拼命开单,这就是医院管理者为全市患者服务的方向。

  赵彦峰,榆林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惠德存洗钱的好帮手,担任院长助理时,就分管医院院办人事大权,近两年内调入人员600人。中专毕业要十万,大专要八万,本科三万,研究生一万,临时护士也要2-3万,连医院内部调整(绥德到榆林)还得投资五千元,这是进医院的基本行情。手中的钱计算一下,天文数字。两位忠实走狗开始买官卖官,惠德存调入北京市,任榆林市驻北京要职。赵彦峰副院长不到一年半任职时间,就被人民币推到榆林市第一医院院长一职。这种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的管理者,表面上看医院在发展进步,实际上害人民,对经济一般的重病患者雪上加霜,医院的同志们灾难降临,高度戒备,防灾,抗灾,免灾。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